阿白

「病毒」世界上最好的是什么,年下行趴。

      SARSx埃博拉

      ​埃博拉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哥哥。他杀人于无形,完全就是想向他证明——我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SARS放下手中的日报叹了口气,终于,要下台了吗?

      是时候去西非看看了呢,虽然已经下了台,但是听很多人说西非那片神奇又多彩的地域,虽然比不上这个国家的富裕,但是却有不一样的骨感美呢。

      眼瞳挣住,似乎那种传播已久的血性又回来了。SARS的嘴角不知是狰狞的模样还是微笑的模样,或许自己下台是注定为了这个的出现而存在的?

      愤怒还是不公,埋藏在历史的长河中,SARS明白自己生而为什么,为了制造恐慌,制造死亡。心里也有不甘心吧,凭什么在多年前的病毒中自己才得以脱颖而出,而这个,才不过是短短几年,不,或许更短的时间就出现的家伙而取代?

      “你…下台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缭绕着煞气的紫雾,那个家伙对他说,他猩红的眼睛迸发出了深深的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埃博拉第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?

      那张狰狞的看不出是什么情绪的样子,一下子就夺走了他全部的视线,或许他并不那么耀眼。

      你下台了。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吧,SARS哥哥。

      SARS垂下眼眸,转身离开,视线冷冷的从他身上移开。​

      “不,你听我说……”​

      埃博拉奋力的想抓住他的手,就在面前,就差那么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  走掉了。

      他想起那个冷冰冰的眼神里延伸出来的东西了,被称之为——厌恶。

      他哈哈大笑起来,在自己不曾察觉的地方,眼泪汹涌而出。为什么呢,我不过是先要看看哥哥的笑脸,你可以去休息了,我会替你完成剩下的,不要讨厌我啊……哥哥……

      短短几个星期,埃博拉在西非这个地方不断衍生,肆意妄为,可是命运似乎也奠定了他最后的归宿。

      西非国家神圣的神明回来了。带领着那些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们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也要,下台了呢。”​

      冷冷的声音传来,SARS的嘴角上扬,或许是一个温润​的样子,可眼底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快乐而言。

      埃博拉瘫倒在地上看着这个样子的SARS,无力的喊道:“哥哥…我…没能完成……”​

      SARS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…他蹲下摸了摸埃博拉的头冷道:“无所谓了,反正我们已经下台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我…只不过想来看看你这个狼狈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埃博拉奋力拉住SARS的手,他知道他们要去一个叫做回忆的长河里,可是他还是特别想对SARS说——我生而就是为了你啊。​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